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萬象

《直通春晚》王鷗助演魔術師“畫像” 劉燁秀東北繞口令

2021年01月31日11:09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我要上春晚,追夢要勇敢!第四期《直通春晚》中最后一批選手也將登上圓夢舞台,角逐最終晉級《直通之夜》的機會。精彩再升級,牛奶樂隊將經典歌曲《我的舞台》再創作,將演繹出怎樣屬於他們的風格?董建春和李丁帶來相聲表演《電梯來了》講述電梯裡的尷尬事﹔劉若穎、徐菲和沈凌雲獻唱全新改編后的《風吹麥浪》﹔肖楊與曹惠妮以雜技《如果愛》講述一對情侶的愛恨糾纏﹔傲日其愣攜手張東朗獻唱《天邊》展現蒙古長調﹔鄧男子以魔術表演《夢想的蝶變》描繪追夢歷程。

《我要上春晚》及其特別節目《直通春晚》播出至今,以嵌入優秀傳統文化內核的節目內容和年輕人喜聞樂見的創新形式,受到觀眾和媒體的好評熱議。傳媒圈評論《我要上春晚》“央視《我要上春晚》始終憑借內容的深度、人文的溫度與創新的力度,以萬象保羅的姿態為觀眾呈現視覺和文化的盛宴”。

牛奶樂隊唱響“童年曲”,嘉賓團講“那些年的尷尬事兒”

《直通春晚》第四期,主持人任魯豫攜春晚推薦官楊迪和汪聰,陪伴來自天南海北的選手們一同度過春晚圓夢之旅。助夢嘉賓劉燁、張國強、王鷗、白凱南、鳳凰傳奇和李玉剛共同為選手加油助力。

當經典老歌交融年輕活力,會發生怎樣的化學反應?由六位朝氣滿滿的年輕人組成的牛奶樂隊給出了答案。他們帶來由自己加工創作過的《我的舞台》,扑面而來滿是“童年回憶”。他們在這首歌中加入了屬於自己的編曲理念,賦予了這首歌清新的能量,給寒冷的冬日帶去了活力和溫暖。

董建春和李丁是《直通春晚》的老熟人了,這一期他們開場便先聲奪人,伶牙俐齒一段相聲傳統曲藝,鎮住全場。楊迪劉燁不遑多讓,分別以四川和東北“繞口令”大秀才藝。隨后,他們帶來又一個有趣的故事《電梯來了》,將電梯裡遇到的尷尬事生動地講述出來,引現場笑聲不斷。嘉賓團紛紛講起自己所遇見過的最尷尬的事,他們將分別講述怎樣讓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機智的嘉賓們又將如何化解?

鳳凰傳奇再唱“荷塘月色”,雙人雜技演繹“愛恨別離”

被稱“金曲三姐妹”的劉若穎、徐菲和沈凌雲初登場,便用自己的唱腔和才藝征服了嘉賓團。戲曲《我們都有一顆紅心》、花腔《春天的芭蕾》,還有那首經典《鴻雁》,三位姐妹花唱起來絲毫不在話下。鳳凰傳奇被“金曲三姐妹”現場的《風吹麥浪》感動,也在現場一展歌喉,與“三姐妹”合作的《荷塘月色》又會帶來如何不一樣的色彩?

用雜技演繹故事,在這個節目的舞台上已不算新鮮,可選手們的每一次演繹,都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動與驚喜。肖楊與曹惠妮為節目帶來又一個愛情故事,雜技《如果愛》構建了一個家庭場景,選手們通過肢體拋接互動和現代舞的結合,講述了一對情侶從相戀到分離的愛恨糾纏。這一對搭檔又將為我們展現怎樣的默契,與背后汗與淚交織的追夢故事?

選手教學蒙古長調難倒嘉賓,鄧男子展現驚艷“魔法”

來自遼闊草原的蒙古族歌手傲日其愣攜唱作歌手張東朗組了一個有趣的組合,登上他們向往已久的圓夢舞台。當張東朗的吉他口琴遇上傲日其愣的蒙古長調,他們用和聲為觀眾帶來一場聽覺盛宴。傲日其愣現場教學蒙古民歌獨特的練氣息方式,嘉賓團在教學后會哼出怎樣感覺的蒙古長調?

已經第九次沖擊春晚的魔術師鄧男子,這一次仍是為夢想而來,一場扑克牌近景魔術《夢想的蝶變》詮釋自己逐夢的歷程。以往每一次節目中都要現場教學嘉賓魔術技巧的鄧男子這次也不例外,與王鷗合作“畫像”魔術,又將碰撞出怎樣的火花,讓現場嘉賓驚嘆“這簡直是魔法”?

四期《直通春晚》即將收官,誰會成為最后一組幸運的選手,站在《直通之夜》的舞台上角逐最終的圓夢機會?第四期《直通春晚》將於1月30日20:30在CCTV-3綜藝頻道播出,央視文藝APP、央視頻APP、央視網和央視影音APP同步播出,敬請期待。

(責編:燕帥、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