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22智能視聽大會將於8月16日在青島舉辦

2022年08月10日19:19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人民網青島8月10日電 8月16日至18日,以“虛實共生 數字新未來”為主題的2022(GIAC)智能視聽大會將在山東省青島市舉辦,重磅嘉賓將齊聚一堂,共話視聽新發展和數字新未來。本屆大會由中央網信辦、人民日報社、山東省人民政府指導,青島市人民政府、山東省委網信辦、人民網主辦,青島高新區管委、人民視聽公司承辦。

智能視聽作為5G網絡場景中的重要應用,正成為建設數字中國的“利器”。近年來,智能視聽行業加速崛起,並深度融入經濟社會發展的方方面面,助力數字中國建設。

本屆智能視聽大會將以“數智化、產業化、全球化”為目標,打造開放共享的產業交流聯動平台。大會採取“5+N”模式,將融合會議、展覽、發布、產業對接、論壇及配套活動等一系列內容,交流智能視聽領域前沿趨勢,展示數字產業發展成果,推動各行業創新協同發展,為數字中國建設持續注入活力。

大會主論壇重磅嘉賓雲集,來自中央部委及省、市相關部門領導,來自中國工程院及其他高校科研院所的知名專家學者,來自行業、企業、媒體的代表,將齊聚一堂共話智能視聽。此外,主辦方今年將推出智能視聽科技體驗展、元宇宙產業發展論壇、“紅色雲展廳”進校園研討會、影視劇高質量發展論壇等多項活動。大會現場將發布人民網、人民視頻融媒產品及《2022年智能視聽發展研究報告》。青島高新區還將聯動推出“高新·思想秀”等慶祝高新區成立30周年系列活動。

科技體驗展看點十足,突出互動體驗。展會設置紅色雲展廳、元宇宙場景秀、高新區科創成果展等多個板塊,打造集虛擬展示、智能交互、流媒體等服務於一體的數字化觀展舞台。展出內容涵蓋大數據、雲服務、區塊鏈、硬件配套等多個領域,匯聚虛擬現實及元宇宙全產業鏈的部分優質企業。

作為智能視聽行業的年度盛會,智能視聽大會自2019年創辦以來,已連續舉辦三屆,圍繞智能化、產業化、國際化、場景化,打造產業創新平台,正成為智能視聽領域極具影響力的IP品牌。

(責編:羅知之、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