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第50届金马奖李安任评审团主席 张曼玉代言大使

2013年09月04日07:07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安上“马” 曼玉代言

  李安和张曼玉

  昨晚,第50届金马奖执委会发公告称:李安导演确定出任第50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

  记者了解到,早在去年李安返台宣传《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在金马影展的“惊喜场”时,就曾被邀出任第50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但因当时李安行程满档,仅口头承诺有空一定回台参加颁奖典礼。经执委会不懈努力和多方协调,李安终于抽出半个月返台“闭关”审片。

  昨日,金马奖执委会还对外称:蔡明亮导演的新作《郊游》成为金马影展开幕影片;杜琪峰导演将为金马创投会议选出百万首奖得主;侯孝贤导演则将扮演金马电影学院导师。随后,记者从金马奖官网公布的“金马50”主视觉海报上看到,张曼玉代言“金马50大使”。这款由知名设计师聂永真和香港摄影师夏永康合作设计的海报,成功点出电影与时间的意义,张曼玉变成电影永恒与瞬间的化身,寓意动人。(记者 章学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