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张国立加盟华谊兄弟 华谊兄弟从此不愁电视剧

2013年09月04日11: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国立加盟华谊兄弟 华谊兄弟从此不愁电视剧

  华谊兄弟昨天对外宣布,张国立携其执掌的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正式加盟华谊兄弟,并在京召开了发布会。签约仪式模仿婚礼仪式进行,冯小刚、刘震云到场。此次华谊兄弟拟斥资2.52亿收购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70%的股权。

  体检后下嫁王中军谈到让华谊相中的地方,张国立谦虚地说:“现在电视剧市场兵荒马乱,说不准什么东西就杀出来了,这么多年,我也适应了,能宠辱不惊。”张国立称,此次签约为期5年,“我年龄有点大了,在签约前我专门去检查了身体,挺好的,还能给人家干几年活儿,才敢签约。”

  关于今后的规划,王中军说:“华谊兄弟这些年电视剧这一块的成绩确实没有电影出彩。我一直很看好国立的个人知识产权的东西,比如拍青春版的《康熙微服私访记》,或是纪晓岚之类的,当然不能让国立演了,要让年轻演员将国立的这个知识产权进行下去。”

  冯小刚做媒两边劝

  作为张国立多年的好朋友、又是此次签约的媒人,冯小刚感慨:“这个事儿我真是牵媒搭线很多年了,我都是两头劝啊:国立你就从了吧,中军你再续一房吧。现在终于成了,我是真心替他们高兴。”

  而管张国立叫“叔”的作家刘震云作为亲友家属到场祝贺,他说:“我国立叔一生有两个心愿:一是把他的文艺细胞传承给张默;一是把他的财产传承给我,所以我今天一听要赚钱了,赶紧来了,兴奋的我昨儿一晚没睡好。”(记者赵楠楠 实习生张元媛)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