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柳岩红裙捞金甜笑献唱 获护送离场阵仗似出巡

2013年10月15日10:0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柳岩红裙捞金甜笑献唱 获护送离场阵仗似出巡

人民网娱乐10月15日电 (温璐)柳岩早前现身为某品牌宣传站台,以一袭修身大红长裙亮相的柳岩尽显优雅气度,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一路浅笑盈盈,亲和大方,献唱一曲《孙尚香》引来现场粉丝的热烈回应。活动结束,柳岩由几十位安保人员护送离场,沿途备受追捧人头攒动,阵仗似女神出巡。

与现场主持人谈及近期的工作安排时,柳岩透露最近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龙门飞甲》,而由邓超、刘亦菲、吴秀波、柳岩、江一燕等主演的3D魔幻武侠片《四大名捕2》即将于11月22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第一次尝试动作戏的柳岩将首度演绎冷血女杀手形象,成为这部电影中的女Boss。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