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马年春晚19日二审 参加春晚明星签保密协议[图]

2013年11月19日09:53    来源:北方新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年春晚19日将二审 参加春晚明星开签保密协议

马年春晚19日将二审 参加春晚明星开签保密协议

蔡明潘长江将参加春晚二审

  北方新报11月15日报道距离马年春晚播出还有80多天时间,已经获邀参加马年春晚的明星们已陆续与导演组签保密协议。执掌马年春晚的冯小刚最近也确实很疲劳,不仅到好莱坞留印,还要为自己的新片上映做宣传。但是春晚筹备工作的紧凑节奏不容冯小刚懈怠,马年春晚二审原定于本月15日召开,不过目前因故改为19日。据了解,在二审之前,部分语言类节目还未向冯小刚汇报,有的则已经汇报完毕进入排练阶段。上个月春晚一审,共有四个语言类节目参加。一审之后,四个节目都被要求进行某种程度的修改,而本次二审,那些参加过一审的节目都可能再次接受审查。

  与此同时,多次登上春晚舞台的蔡明和潘长江也将参加本次二审。蔡明和潘长江两人因为今年春晚合作的节目《想跳就跳》受到广泛好评,因此,2014年春晚,两人再度联手打造小品力图超越今年。

  此外,郭冬临团队也在为马年春晚筹备小品,在二审之前将向冯小刚汇报,如果通过的话,郭冬临的小品也将在二审亮相。

  马年春晚一审时,总导演冯小刚以及主抓语言类节目的副总导演赵本山现身。而在即将到来的春晚二审,赵本山依旧会参加。但是赵本山并不会提交作品,本山的弟子们也不会向央视送交作品。至于今年辽视春晚赵本山会不会上,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目前还没有登台的意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