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法国《解放报》总部发生枪击案一人受伤

2013年11月19日09: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解放报》总部发生枪击案一人受伤

  新华网巴黎11月18日电(记者应强)法国《解放报》巴黎总部18日上午发生枪击案,造成一名员工受伤。

  据现场目击人士在社交网站上爆料,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时15分,一名男子持步枪闯入《解放报》位于巴黎三区的总部大厅,开枪打伤一名摄影助理后逃逸。受伤者胸部和腹部中枪,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法国电视台报道,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封锁现场并展开调查,法国内政部长瓦尔斯和文化部长菲利佩蒂也已前往现场。

  据《解放报》总编法布里斯·鲁斯洛接受电视采访时介绍,事件发生得非常突然,持枪男子直接开枪,没有表达任何诉求,作案后直接离开。报纸员工非常震惊。

  据法国媒体报道,15日法国新闻台BFMTV总部也曾发生过有人持枪威胁记者的事件,但无人受伤。目前尚不清楚作案者的动机,以及两起事件之间是否有联系。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