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第三季王力宏逼走哈林? 汪峰上头条连任

蔡慕嘉

2013年11月20日07:5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力宏逼走哈林,担正好声音导师?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落下帷幕才一个多月,但近日网上关于节目第三季导师阵容的猜测不断,先是传出男导师方面则将有新人加入,昨日台湾媒体又报道称王力宏已经收到第三季的导师邀约,有望取代庾澄庆(哈林)成为新导师。就此事,信息时报记者昨日致电《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予以求证,他表示目前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好声音》)还没开始筹备,“网络上的(传言)都是误解。”

  王力宏担任导师几率大?

  第二季《好声音》落幕后,就曾有消息传出,称第三季《好声音》两个女导师那英和张惠妹(阿妹)将保持不变,而男导师方面将有新的天王级人物加盟,这也意味着哈林和汪峰将有一位“地位不保”。随后,《好声音》总导演金磊在做客四川电视节时,表态正在邀请王力宏、周杰伦等加盟,也令导师阵容将变动的消息往不可阻挡的趋势发展。

  有网友总结,按照《好声音》的“惯例”,下一季的导师往往均在上一季有苗头可循。比如第二季新入主的阿妹和汪峰,一个是在第一季《好声音》年度盛典担任表演嘉宾,一个曾是那英组的梦想导师。以此推测,本季担任阿妹组梦想导师的王力宏扶正的几率十分大;再加上今年王力宏和阿妹在节目上的互动曾引起不小的轰动,绯闻情侣的效果甚佳,也给王力宏提高了赢面。

  有人来,必定得有人走。台湾媒体还猜测,假若王力宏真的成功上位,那哈林出走必定是板上钉钉的事。其一,近期上头条屡屡受挫的汪峰和章子怡正打得火热,绯闻关注度让汪峰提升了不少人气,哈林则相对风平浪静,所以,汪峰连任机会比较大。其二,按照相关规定,节目内导师不能有过半是台湾地区的。因此,有了王力宏和阿妹,哈林还不得走人?

  《好声音》方面回应:还是希望延续第二季导师阵容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声音》节目组现在已经开出每集15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向王力宏发出邀约,为了展现诚意,甚至还开出约200万元人民币酬劳,先邀他在本月30日举办的“世界好声音”演唱会上表演,不过王力宏因为另有工作而婉拒。对于受邀担任第三季《好声音》导师一事,王力宏的经纪人受访时表示已经受邀,但还要看档期符不符合,王力宏对担任导师并不排斥,但《好声音》需录3个月,每集至少需拍2天,担心时间太长了。周杰伦方面则回应没有受邀。而哈林经纪人则表示:“目前还没谈到明年的事。”

  对此,记者昨日致电《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予以求证。陆伟表示,最近关于节目第三季导师阵容的确有很多传言,但事实是第三季《好声音》还没开始筹备,“网络上的(传言)都是误解。第三季《好声音》我们现在还没开始筹备呢。而且,我们也希望能够维持原本的导师阵容是最好的,不要有太大变动。”

  至于有报道称金磊近日在电视节坦承已经向王力宏、周杰伦发出邀约,陆伟则表示:“只能说,这只是我们的设想。大家都知道,《好声音》的录制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需要明星的档期配合。所以,如果要邀请明星的话,我们一般都会向至少6~8位发出邀约,以防有些明星可能原本OK,但临时身体和档期配合不了。”

  另据记者了解,每年《好声音》的筹备要年初才开始,而导师阵容更是要临近节目开播前一个月才揭晓,所以,现在谈论第三季《好声音》的导师人选,有点为时过早。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