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陶晶莹暗指"爸爸"曾高价邀约 节目组声明造谣炒作

2013年12月03日0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声明截图

人民网12月3日电(宋心蕊) 昨晚,热播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出声明称,某主持人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节目组曾高价邀约,自己以不缺钱为由婉拒。节目组特别声明从未对该主持人及家人发出邀请,并保留依法追究权利。微博声明发布后,网友纷纷猜测“某主持人”即是台湾知名主播陶晶莹。

日前曾有媒体报道称,陶晶莹自曝曾接到热播《爸爸去哪儿》的录制邀约,并以“不差钱,不想打扰孩子成长”为由拒绝。昨天上午,陶晶莹也曾发微博质疑节目的拍摄方式,称“带着孩子去赚这钱,让他们请假三个月别上课,天一亮就拍摄,拍到半夜;拿走他们有安全感的小物看他们悲伤的反应真有趣,睡觉吃饭都被拍,告诉他们要习惯”,但该条微博随后又被删除。

《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声明全文:

近日,某主持人接受媒体采访时造谣称,爸爸去哪儿节目组曾以高价邀约,但自己以不缺钱为由拒绝,并在其微博上对节目和嘉宾进行攻击性呛声,在此,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特别声明:

一、节目组从未对该主持人及家人发出过邀约

二、爸爸去哪儿本期五位嘉宾都是各行业精英,并不需要通过让自己的孩子参与节目来赚钱

三、节目拍摄的几个月中,为了不耽误孩子们正常的生活和学习,拍摄时间基本选在周末进行

四、对于该主持人公布的虚假言论和刻意捏造假新闻之行为,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