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kimi打哭王诗龄引网友热议 孩子之间打闹该不该管

2013年12月03日09:4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kimi打哭王诗龄引发网友热议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  (陈苑)《爸爸去哪儿》自开播以来,引发网上许多有关亲子教育话题的讨论。在上周五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kimi与王诗龄之间的打闹再次引发网友热议。孩子之间的争吵打闹家长应该如何应对和教育?美国作家克瑞丝·卡尔森在《零压力养出100%的好孩子》一书中详细解答了这个问题。

王诗龄和kimi闹矛盾瞬间和好 网友:小孩子打打闹闹很正常

《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写道:“孩子间打闹,@王诗龄Angela 和kimi闹矛盾瞬间和好!这里也请大家善意对待宝贝们,小孩子都没有错,他们的世界单纯善良真诚,他们的忧愁可以在瞬间开心,他们打打闹闹却从不记仇。 @夢想家林志穎 @王岳伦 @主播李湘”有网友随后发评论认为:“都是孩子,打打闹闹的太正常,关键是看大人们怎么引导就对了!”“小孩子打打闹闹很正常,当长大以后回看这一段那该多有趣温馨!”

(本文参考:新浪娱乐、中国广播网、新晚报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