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谢娜自曝吃饭用何炅名义订房 网友调侃"坡姐机智"

2013年12月19日07:0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9日电(宋心蕊) 昨晚,谢娜在个人微博上自曝与好友何炅之间的趣事。她写道:“哎呀,何老师是好人啊,这么些年,我在北京吃饭,打电话定包间都是这样定的:喂,您好,我是何炅,我定一个包间,谢谢!如果是我的朋友帮我打电话定就是这样说的:喂,您好,我是何炅这边,我们定一个包间,谢谢!所以京城餐厅服务员一定都很奇怪,每次何老师的名儿定的包间,去的都是我。”

之后何炅本人转发评论道“你打电话说是我的时候是不是忘了自己是个女人?”谢娜随即回复“是的,我宁愿忘了,奇怪的是对方也没有问我这么多年,每次用你名字定的位置,我都吃好饱,谢谢啦,么么哒。”

网友纷纷在评论中调侃“机智的坡姐”“买单时也是何老师来付吗?”还有人感叹“真羡慕你们的感情”“这是多年的友谊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