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2013SMG“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27日晚揭晓

2013年12月19日21:1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12月19日电 (记者 曹玲娟)2013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简称SMG)“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各大奖项最终花落谁家?

12月27日晚举办的颁奖盛典上就将一一揭晓。SMG今天在沪透露,这台颁奖盛典将于2014年元旦21:45在东方卫视首播, 1月3日晚19:00娱乐频道重播,为沪上元旦小长假荧屏增添一道特别的娱乐大餐。

2013年度SMG“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于8月中旬开始,先在SMG内部甄选产生50名参评候选人,随后于9月12日正式启动公众投票,并在上海平面媒体和新浪“名优新评选”专题页面上详细介绍了评选活动及候选人的信息。同时,本次评选还邀请业界资深专家、各大媒体代表、广告客户从专业业务能力、业界影响力、市场美誉度进行专项评选。相关结果按一定权重统一计算排名后,最终评选出10名“名播音员主持人”、10名“优秀播音员主持人”、5名“播音主持新秀”。据统计,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新浪网络投票超过200万人次;平面投票总有效票为3336票。

联系本文记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