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德纲被抵制于谦未受影响:新节目遭争抢(图)

2013年12月21日09:3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德纲被抵制于谦未受影响:新节目遭争抢(图)

郭德纲、于谦

  郭德纲、于谦

  北京电视台呼吁同行抵制郭德纲,把这位向来口无遮拦的相声演员再次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记者昨日了解到,郭德纲之前主持的节目还在正常录制,并且他的相声专场演出费见涨。12月18日,在中广协声明发布后的第3天,郭德纲仍旧未对“抵制风波”有回应,他虽然更新了微博,但只是为了祝贺弟子姬鹤武升级当爹。虽然郭德纲对“抵制风波”一直未有正面回应,但记者昨日浏览德云社的官网发现,关于“抵制风波”的新闻都在重要位置有所显示。在头条位置,德云社官网还推荐了一条《多家电视台冷对“抵制郭德纲”》的新闻。

  有消息称,郭德纲连累了德云社其他艺人,首当其冲就是近期打算进军主持界的于谦。不过记者昨日通过采访却了解到完全相反的答案,于谦并没有被郭德纲事件影响,新节目《大谦世界》被众多电视台争抢,正在挑选播出平台。一家有意向购买《大谦世界》的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于谦性格和蔼,低调,在电视台中的口碑人缘不错,很看好他之后在主持界的发展。”

  记者向湖北卫视《喜剧之王》的节目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档节目前几天已经连续录制了4天,25日、26日还得再录制两天。”记者问到会不会受“抵制郭德纲”的事情影响节目拍摄时,她表示目前没有影响。

  另悉,因为“抵制郭德纲”的事情,让郭德纲和电视台的关系变得尴尬,但他的商演没有受到影响,相声专场演出费已从60万涨到70万。(记者 田佼平)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