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S蔡康永剧场表演"康熙来了" 观众赞"票超所值"

王润

2013年12月21日15:5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S蔡康永剧场表演“康熙来了”

  昨晚,根据蔡康永小说改编的话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在解放军歌剧院首演。蔡康永不仅前来观看话剧首演,而且还邀好友小S共同亮相,为剧组助阵。

  昨晚演出开始前,在解放军歌剧院剧场前厅,蔡康永和小S就先出场亮相,引得提前到场的观众全都不进观众席,而是里三层外三层将大厅围个水泄不通。现场气氛极其火爆热闹,不少男观众都把自己的女朋友抱起来,或干脆让女朋友坐到自己脖子上拍照。

  等到大家进入剧场等待演出开始,蔡康永又再次走上舞台。他说很期待看到自己的小说第一次被改编成话剧:“很多人都把我当成情感专家,其实我对感情也有很多困惑。其实很多情感专家自己的感情经历都并不顺利,但正因为有很多问题和困惑,才会去想很多。所以我认为爱情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而不是由别人来替我们决定的。《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这个戏研究的就是这个事情,希望这个戏可以给我们力量面对爱情,让我们变成更合格,让自己更赞赏的恋人。”

  蔡康永邀请小S再次上台。小S一上台就发挥自己“麻辣”本色,笑道:“大家肯定会觉得有完没完,我又不是女主角,干吗一直出现!我猜女主角在后面肯定很不爽!”还调侃说自己的作品也可以被改编搬上舞台:“像什么牙套日记、怀孕日记啊,改编出来一定会有很多人看好不好!”这场演出上演的“脱口秀”,令昨晚有幸看首演的观众们兴奋得如同观看现场版“康熙来了”,连称“票超所值”。记者 王润 文并摄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