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成龙“黑”冯小刚:拍得多烂都会有人去看

程雪超

2013年12月23日08: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黑”冯小刚

  《警察故事2013》首映

  成龙“黑”冯小刚

  “他的戏,拍得多烂都会有人去看”

  3D悬疑动作巨制《警察故事2013》将于12月24日上映。昨日,主演成龙、刘烨、景甜、导演丁晟出席北京首映,成龙一顿吐槽完对儿子不满后又连忙补救说“房祖名其实很好很有礼貌”,“免得回家被(林凤娇)埋怨我在外不顾儿子自尊!”

  出演成龙首个银幕女儿的景甜用“飓风营救”来形容剧情玄机,而与她“情意绵绵”的男朋友刘烨不仅原来是个打黑拳的高手,更是设计让父女陷入危局。

  成龙曾表示《警察故事2013》是他最后一部大动作电影,丁晟导演不仅为首次出演内地谈判专家的成龙量身定做实战动作,更是用“花言巧语”不断“骗”得成龙越打越多,而且让他首次在电影中有了个女儿,更“飓风营救”式救女。

  为演绎好与叛逆女儿的矛盾关系,导演让成龙把房祖名身上的缺点全放大到景甜身上,成龙则现场抱怨年轻人沉迷于电子产品,称房祖名“吃饭时还玩手机,这样沟通很少!”埋怨完自己儿子,他又讲到与王力宏同桌吃饭时,王力宏发短信问成龙“是否吃苹果”,当成龙也短信回复“要吃”后,王力宏却起身就走,“所以我不懂这些年轻人”。心情颇好的成龙,“黑”完王力宏“黑”孙楠,称自己演唱电影主题曲已成为“传统”,孙楠的《拯救》还是自己唱得更好,“有我在,孙楠就不敢唱了”。在被问及“是否会去看贺岁档的其他电影”时,大哥调侃道“冯小刚的戏,拍得多烂都会有人去看。没有理由的,大导演不管拍什么都会有人去看的。”

  被追问蓝洁瑛曾遭影视大佬强奸事件,回应:一言难尽

  又讯 此前,12月21日,成龙在京宣布将在天津建立成家班国际特技公园。当天,他被媒体追问蓝洁瑛坦言多年前曾遭影视大佬强奸事件。此前有港媒报道指,在蓝洁瑛近年穷困潦倒时,她相信的人只有刘德华和成龙。对此事件成龙说一言难尽,两三句话讲不完:“下次我们单独采访说这个。”随即匆匆离开。 (鱼)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