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跑男2嘉宾曝光 陈赫留下 包贝尔顶替王宝强【2】

2015年03月06日10:1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跑男2嘉宾曝光 陈赫留下 包贝尔顶替王宝强

  陈赫(2 /14张)

  王宝强Out,包贝尔加盟

  虽然“最不稳定的”陈赫留下了,但并不意味着第一季节目的原班人马将延续到第二季。据了解,王宝强因档期关系将退出新一季节目,而顶替他的将是80后新生代演员包贝尔。

  以喜剧形象深入人心的王宝强在第一季《奔跑吧兄弟》的表现可谓是高开低走,开始承载着不少观众的高期待,最终却表现平平地沦为炮灰收场。此前有媒体对第一季嘉宾的“收益成果”进行分析总结,无论从人气还是片酬的涨幅上,王宝强都落后于其他六人。不知是否早有“异心”,在第一季最后一期节目“《奔跑吧兄弟》年度盛典”,王宝强就因有工作在身缺席。

  顶替王宝强上阵的包贝尔对于观众来说,名气或许不如前者,但说起他演过的角色,大家可能并不陌生,比如他饰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张开。

  节目组选择他作为王宝强继承人其实也不无缘由,首先两人走的都是谐星路线,以搞笑为看家本领;其次包贝尔和奔跑团兄弟关系都还不错,他和邓超合作过《画壁》、《四大名捕》;和郑恺合作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上一季节目,王宝强和王祖蓝组成“宝蓝兄弟”,包贝尔则曾在综艺节目中模仿过王祖蓝,被赞相似度高达90%。因此这次王祖蓝和包贝尔的“孪生兄弟”组合也颇让人期待。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