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美版"甄嬛传"付费网站开播 盘点原剧20位娘娘小主

2015年03月19日06:33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美版《甄嬛传》海报
美版《甄嬛传》海报

美国当地时间3月15日,备受关注的美版《甄嬛传》(英文名《Empresses in the Palace》,意为“宫中的后妃们”)以中文原声、英文字幕的方式登陆美国Netflix网站,该网站为收费网站,网友每月花12美元便可观看到该剧。据悉,美版《甄嬛传》共6集,每集90分钟,播出方式为一周一集。

据报道,美版《甄嬛传》的片头浓缩了孙俪的一生,其中,皇后、华妃等劲敌相继出现,露面极少的皇帝则沦为“酱油党”;唯一得到较大篇幅展示的则是甄嬛与果郡王的一段宫廷绝恋。有媒体从《甄嬛传》片方了解到,该剧已确定将在乐视网播出。

宫廷情感大戏《甄嬛传》电视剧原本长达76集,改编自流潋紫所著的同名小说,由郑晓龙导演,孙俪、陈建斌、蔡少芬、蒋欣、陶昕然等人主演。该剧讲述了主人公甄嬛从“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的单纯少女,经历了得宠、失意、出宫、进宫、复仇,成为一个善于谋权的深宫妇人的故事。当她最终战胜所有对手,却身心俱疲地躺在睡榻之上,物是人非,富贵荣华终成空。正如主题曲中所唱:“得非所愿,愿非所得,看命运嘲弄,造化游戏……”纵然于后宫争斗中如何宠冠六宫,于甄環而言,都不算什么,她所期待的,只是“愿琴瑟在御,岁月静好”,可惜造化弄人,终不可得。  

《甄嬛传》2012年上星首播时,曾一度掀起收视热潮,之后还被不断重播,有的电视台在假期甚至全天滚动重播,此外该剧76集完整版还在港台地区以及东南亚等国家播出。

不知剧中的各位娘娘、小主们,大家都还记得么?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