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栀子花开》毕业季剧照获赞“最鲜毕业照”【2】

2015年05月27日15:01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栀子花开》毕业季剧照获赞“最鲜毕业照”

  张慧雯李易峰(2 /9张)

  客串大咖陈羽凡首度曝光

  尼坤获赞“毕业季最帅摄影师”

  毕业季特辑中,导演何炅和一众主演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感受。李易峰和张慧雯透露出对大学的种种不舍,蒋劲夫则感叹有些美好是过了以后才懂得珍惜。提起大学时的遗憾,魏大勋坦言“怎么样都会有遗憾”,倒不如和杜天皓说的那样,把毕业当作一种成长。导演何炅最后表示:“青春不是要去怀念的,青春永远是要享受的,我的青春没有遗憾。”

  毕业季特辑最后,神秘客串大咖陈羽凡首度曝光,并力挺《栀子花开》:“青春有梦想,无论怎样,《栀子花开》都会让你重新绽放。”“泰国小王子”尼坤则以摄影师形象亮相,为学生们拍摄毕业大合照,为本片再添一枚养眼鲜肉,尼坤也因此被评为“毕业季最帅摄影师”。

  电影《栀子花开》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王硕担任总制片人,彭宇担任总策划,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张予曦、李心艾、宋轶、张云龙、柴格、王佑硕主演,讲述了一群有梦想、有个性的年轻人,一起傻、一起成长、一起享受青春的故事。电影将于2015年7月10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