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栀子花开》毕业季剧照获赞“最鲜毕业照”

2015年05月27日15:01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栀子花开》毕业季剧照获赞“最鲜毕业照”

  张慧雯李易峰(1 /9张)

  由何炅导演,将于7月10日上映的青春电影《栀子花开》今日发布毕业季特辑和一组毕业剧照,李易峰张慧雯率一众“小鲜肉”身着学士服,搞怪演绎毕业照,高颜值获赞“最鲜毕业照”。李易峰和张慧雯这对校园CP则打破毕业分手魔咒,深情对视,甜蜜自拍,羡煞一众网友。

  毕业季特辑中,导演何炅和演员们集体分享毕业感悟,引人共鸣。特辑中,客串大咖陈羽凡首度曝光,为学生送上青春寄语;“泰国小王子”尼坤则惊喜客串摄影师,为本片再添一枚养眼小鲜肉,获评“毕业季最帅摄影师”。

  最鲜毕业照!

  李易峰张慧雯深情对望羡煞网友

  今日发布的毕业季剧照中,李易峰张慧雯率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张云龙、柴格、王佑硕等一众高颜值“小鲜肉”集体拍摄毕业照,所有人身着学士服,鲜味十足,获网友频频点赞,被评“最鲜毕业照”。“小鲜肉们”更是不顾形象,频做鬼脸,搞怪逗趣,将所有欢乐时刻定格在毕业照里。

  李易峰张慧雯这对校园CP则彻底打破毕业分手的魔咒,为这场校园恋爱画下圆满句号。两人拍摄毕业照也不忘大秀恩爱,频频深情对视,狂虐一众单身网友,有网友搞笑表示“太甜我不敢看”。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