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极限挑战》收视破3 “智商帝”黄磊总也赢不了

许青红
2015年08月12日13:22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智商帝”黄磊总也赢不了

  东方卫视昨天透露,上周日晚播出的第九期《极限挑战》收视创下新高,CSM34城收视率达3.13,稳占当日省级卫视黄金档节目第一位。有趣的是,被称为“智商帝”的黄磊依然没有逃脱输的命运,继续智商最高,却一直不能取胜的“魔咒”。

  之前的节目中,孙红雷、王迅和张艺兴三人以时而呆萌时而逗比的表现,自嘲为“极限三傻”。在烧脑的游戏环节,三人时常被“智商帝”黄磊轻松碾轧。上周的节目中,“极限三傻”却成功上演了“乱拳打死老师傅(黄磊)”的逆袭,齐心协力让黄磊变成“小绵羊”。到人事经理面前竞争晋升资格时,老谋深算的黄磊故技重施,对孙红雷、张艺兴频频示弱讨好,大打感情牌。最后揭晓排名时,黄磊满以为无法晋升的人是黄渤,却发现众人一致写上了自己的名字。看得观众们也为黄磊捏把汗:“真没想到神算子的超强大脑抵不过最简单的投票。”看着一片真心付诸东流,黄磊忍不住伤心感叹,“红雷,咱俩认识那么多年,你为什么不救我一次呢?”孙红雷搞笑安慰,“成长都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过,就算被众人合谋算计,黄磊老师依然颇具大将风度地平静接受淘汰,在蓝领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乐在其中。最终,黄磊还是未能打破不赢的“魔咒”。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