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汪涵淡看"天天兄弟"换血 吴磊刘昊然将成"小兄弟"

2016年01月05日06:46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天向上》云集小鲜肉 汪涵淡看兄弟离开,“这就是生活”

伴随着欧弟喜获麟儿、小五返回韩国服兵役,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天天向上》的主持阵容会否发生变化,一度引发外界好奇与猜想。好在,新年伊始,这个谜团就揭开了,由刘昊然等20人组成的“天天小兄弟”也曝光。对于过去8年间节目阵容的变化,灵魂人物汪涵很淡定,“这么多年来,‘天天兄弟’总会在不同的时间,以我们不知道的方式,离开一个又一个,我觉得这可能就是生活,就是经历”。

欧弟等“老牌兄弟”缺席

最近几个月来,有关“天天兄弟”成员换血的消息接连不断,欧弟一连串的缺席,更让这档湖南卫视王牌节目的走向让外界颇为好奇。

不过,在《天天向上》新年发布会上,老大哥汪涵淡定回应,《天天向上》一切如常。“欧弟仅仅只是缺席而已,他一定不是离开。欧弟之前也问过我,在他太太生孩子的这段时间,需不需要花一个月的时间,等待孩子的降临,陪伴孩子度过满月,我说当然要,我非常支持他请假。等孩子满月之后,我们会看到一个脸上充满自豪、已晋升为人父的欧弟出现在大家面前”。

而作为“天天兄弟”中唯一的一位外籍成员,小五金恩圣今年要回到韩国服兵役,暂时告别舞台。对此,汪涵也表现出大哥风范,还从侧面了解到小五家中经济情况不乐观,偷偷准备了一张银行卡,供小五的母亲和姐姐两年生活所用,兄弟情感人至深。

谈到这位“小鲜肉”的离开,汪涵很乐观,“我相信20个月过后,小五回来的样子应该是更加俊朗、坚毅”。他直言,这些年《天天兄弟》经历了很多离别,但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觉得这就是生活。生活总是由一个个意想不到的小灾难、小幸福组成的,每次离开一个兄弟,就是一个突如其来的小灾难,而接下来一拨小鲜肉的加入,则是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希望这个惊喜持续的时间更长”。

“小兄弟“吴磊、刘昊然上阵

有离别也有相逢,《天天向上》节目组此前对外透露,正在挑选“天天小兄弟”,《北京爱情故事》、《唐人街探案》的主演刘昊然,《琅琊榜》中的“飞流”吴磊等20多位人气“小鲜肉”都在其中。记者获悉,在元旦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刘昊然、曾舜晞、大龙、小龙、金东硕、王一博、张逸杰、王以纶等率先亮相,为全新起航的《天天向上》注入新鲜活力。

谈到为何引入年轻活泼的“天天小兄弟”,身为制片人的汪涵承认,采用这种形式,而非直接将“小鲜肉”纳入“天天兄弟”,主要是出于年龄和代沟的考虑。已经42岁的他更调侃地表示,很多“小鲜肉”才十六七岁,年龄几乎可以当自己的下一代了,“我们谈论的东西,或者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肯定都有很多不一样,这种鸿沟有可能在节目交流过程当中或者是递话题的过程中有时间差。另外,他们年轻的阅历,可能会让导演组刻意地按照他们的年龄安排一些东西,这些东西离我的个人喜好会远一些”。

汪涵同时表示,过去《天天向上》主要集中在20岁到30岁的观众群,“小兄弟”的加入可以拓宽观众群,“这些年轻人的成长也需要时间,而我跟他们心性相通也需要时间,我相信自己不是一个固步自封的中年男人,我很希望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不一样的东西,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记者 曾索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