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汪涵确认杨洋将加入"天天兄弟" 小五年底回韩国

2015年11月27日07: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涵:杨洋将加入“天天兄弟”

“天天兄弟”成军已经度过七年之痒,早前成员小五已经确定年底将回韩国服兵役,欧弟也被爆或将离席,这个王牌主持团将如何进行新成员的选拔成为媒体焦点,不过各种传闻并没有获得节目组证实。11月26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作为《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的汪涵在录制新一期节目时亲口表示:“杨洋今后将作为‘天天兄弟’的新成员来参与节目。”

节目现场,汪涵除了夸赞杨洋“沉稳”之外,还多次照顾杨洋:“把话筒举起来,记住你是天天兄弟”,最后还表示,“以后杨洋不拍戏的时候就自觉过来”。

据悉,《天天向上》节目中曾邀请过多位嘉宾代班主持,但都并未得到过汪涵的如此待遇,可见汪涵对杨洋这位新生代的赏识。(记者陈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