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吴昕微博疑被前男友盗号公开恋情 曝两人亲密合影

2016年01月27日06:38 | 来源:湖南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吴昕被神秘男曝亲密合影 回应:已分手

吴昕被爆与神秘男亲昵合影。

  吴昕被曝与神秘男亲昵合影。

该男子晒出多张合影。

  该男子晒出多张合影。

从照片来看两人曾一同外出旅游。

  从照片来看两人曾一同外出旅游。

吴昕被爆与男子亲昵合影。

  吴昕被曝与男子亲昵合影。

该男子微博上回击吴昕方面的盗号说,言辞中暗示两人产生矛盾。

  该男子微博上回击吴昕方面的盗号说,言辞中暗示两人产生矛盾。

  1月26日晚,主持人吴昕微博转发与某男子的合影,并附言“一切多不容易,你我知道”疑似公开恋情。不过,这条微博随后被迅速删除,而其工作人员表示吴昕微博被盗号。该男子1月26日晚陆续更新多张与吴昕的亲密合影,对于工作人员所称的盗号,该男子在微博中承认使用吴昕微博账号转发,暗示两人感情发生变故。

  在“快乐大本营”多年未有感情传闻,吴昕1月26日晚被神秘男子晒出多张亲密合影,从合影地点来看有新加坡以及欧洲等地,两人图中相依十分亲昵。之后吴昕通过微博转发并迅速删除,其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吴昕的账号被盗。对于工作人员的回应,该男子显然有不满,通过微博表示:“用你微博,是我突然找不到你的唯一方式找到你。盗号?好几年的号随时能用,只是几天之内突然之间的沟通方式是用微博找你。@吴昕 小白娃,你心在哪?”这言辞中似乎透露出其与吴昕相识多年,且关系亲密到知道她微博密码,不过当下关系发生变故,因此闹上微博。

  对此,吴昕所在公司发声明,称吴昕与该男子之前的确有过短暂恋爱关系,但已分手,现在微博被盗号。该男子擅自发照片,目的不纯,并试图构成威胁。(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