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吴昕生日快乐家族送祝福 海涛贴搞怪合影网友调侃

2015年01月29日06:4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9日电(记者 宋心蕊) 今天是吴昕的生日,凌晨时分她在个人微博感慨“虽然,人总是会用自己最不愿意接受的方式长大,但是,你必须越来越坚强快乐的面对成长,祝我生日快乐”。随后,“快乐家族”其他成员也纷纷给她送上生日祝福,李维嘉转发微博并写道“愿爱你所爱,想你所想!生日快乐!”,何炅则表示“总是在最角落的那一个,早已悄悄有了自己的天地。是时候让大家看到你的成长……I see you. @吴昕 生日快乐!”

杜海涛则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两张与吴昕的搞怪合影“真不知道没有昕姐我的生活会是怎么样…我心目中永远23岁的昕姐生日快乐…”,网友纷纷评论“海涛太有心机了,只放自己拍得好看的照片”、“海涛你这么调皮,昕姐知道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