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是歌手》李健被王菲推崇 张靓颖本周面临淘汰

张 漪

2015年01月28日08:2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歌手》李健被王菲推崇 张靓颖本周面临淘汰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除了直通天籁的音乐盛宴,跌宕起伏的成绩排名也令人直呼颇有看点。靓音女神张靓颖重返“娘家”舞台,却摒弃一贯擅长的英文和高音歌曲,每场竞演曲风跨度大,虽获有《饿狼传说》的冠军头衔,但也连续两场垫底,让人捏一把汗。

张靓颖本周面临被淘汰危险

在第三季《我是歌手》中,张靓颖可谓呼声较高的人气女神。第一期竞演中,华服亮相的张靓颖以《我用所有报答爱》艳压群雄夺得第二,而第二期竞演中,海豚公主化身金发饿狼大胆改编张学友《饿狼传说》,夺得桂冠。第三期节目中,张靓颖的成绩如过山车从谷峰跌落谷底,《生如夏花》中加入藏腔大玩民族风,却未能打动听审,加之第一个出场吃尽音响、状态的苦头,战绩不佳,对此她撰写博文:“第七也依然是没有后悔的冒险。生活里我注定无法跳脱,音乐里我注定不愿束缚。”字里行间表达自己的浑然天成的音乐态度。本以为成绩垫底的张靓颖将会保守应战,而第二轮竞演也就是第四期节目中,张靓颖继续大胆尝试,将撕心裂肺的《离歌》改编得柔情万分,无奈虽唱得过瘾却继续垫底,张靓颖微博痛呼:“用心跳送你心碎离歌。”两场位居前列,又连续两场垫底。波动起伏的成绩将她推向舆论顶端,本周五直接面临淘汰赛的威胁。

李健称高音非竞技测量标准

《我是歌手》竞演到第四期,首个补位歌手在一片期待中缓缓来袭。李健凭借一曲轻柔的《贝加尔湖畔》突破强劲对手的重围,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绩。歌曲刚一唱完,李健的微博粉丝数瞬时激增数万,评论数更是瞬间达到4000余条。而在竞演完第二天,王菲微博分享李健演唱的《贝加尔湖畔》链接,天后都如此卖力推广,更提升了李健的知名度。昨天李健接受了记者们的微信群访,李健坦承,这是他第三次受邀《我是歌手》,由于参加《我是歌手》,李健的爱人也被网友热搜,李健称,“对我个人来说,生活永远排在第一位。对于最近挖出来的家人的情况,我只能说感谢大家的关心。但这些美誉是夸大了,一个人的名声是误解的综合。任何家庭都是不愿被大家过度关注和放大的,希望大家能理解,我想过安静踏实的生活。”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