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吴昕欧豪"大本营"输游戏 不顾偶像包袱自曝丑照

2015年04月17日08:2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昕微博

人民网4月17日电  因在《快乐大本营》上玩游戏输了,吴昕昨日下午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扮丑照片,打趣道:“大本营玩游戏输了,说到做到发丑照,丑死我算了!还好不是走偶像路线的。什么? 问我怎么输的,那就周六看节目吧,我先撤退了”。照片中吴昕使劲闭着眼睛、嘟着嘴巴,跟平常甜美的形象看起来相差甚远。

跟吴昕一样,欧豪也在微博上晒出扮丑照片,四十五度仰拍,两眼瞪圆,鼻子朝天,看起来十分逗趣,称:“大本营玩游戏输了,惩罚是要发自己的丑照,问我怎么输的,那就周六看节目吧,我去吃药了了,勿念”。

有网友调侃吴昕:“昕姐其实可以不用这么实在的”、“你什么时候赢过”。还有有网友留言评论:“你们都挺拼的,好期待周六”、“好拼, 你跟欧豪是不是输了”。(赵光霞 实习生汪倩)

分享到:
(责编:汪倩(实习生)、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