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黄健翔谈家庭情绪激动欲落泪:有血脉传承的感觉

2015年04月16日08:41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健翔谈家庭欲落泪:有血脉传承的感觉,很激动

  黄健翔鲜少透露家庭消息,近日却在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现场首度大谈家庭,情到浓处,眼泛泪光,令现场唏嘘不已。

  在明晚(17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观众将看到黄健翔犀利外表下感性的一面。在“男女大排序”环节中,针对男队嘉宾谁更容易哭的问题,现场男星都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哭点。黄健翔更是大方讲述自己心中最柔软的部分——家庭。谈到家庭,黄健翔愧疚地表示,由于长年在外担当主持工作,很少陪伴家人让他深感不安与抱歉,而最容易让他情绪失控的便是三代人见面的时候,“在假期,带着小孩回到老家看望祖辈,当看到自己的小孩还有他们的爷爷奶奶辈三世同堂的场面,那种血脉传承的感觉,情绪一下子就很激动……”黄健翔说着情绪激动,眼眶泛红。黄健翔也坦承,当时自己的情绪表现也吓坏了一双儿女,纷纷惊讶地说:“爸爸,怎么了?”

  大概是为了缓和现场伤感的氛围,搭档柳岩立刻接话:“我以为黄老师只会为足球而哭。”而黄健翔回应,“太残忍了,那大海都哭干了!”据悉,本期节目嘉宾还有汪东城、王喜、沈凌、瞿颖、孙耀琦、甘婷婷,一同就“前任发出婚礼邀请该不该出席”的敏感问题进行大辩论,发表更多不为人知的明星观点。(记者 曾乐)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