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黄晓明"夫妻档"进大学 吐舌搞怪扮鬼脸遭baby吐槽

2015年04月16日08:2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Angelababy微博

人民网4月16日电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将于5月1日上映,Angelababy昨晚通过微博晒出与黄晓明在电影宣传活动上的照片,称:“突然觉得自己太不容易了,旁边那货____。”照片中的两人合影,Angelababy微笑甜美、对镜头比V卖萌,黄晓明则搞怪不断,又是吐舌又是瘪嘴,十分逗趣,网友也不禁调侃:“黑脸的同时,也黑了身高”。

黄晓明携Angelababy昨日下午做客重庆大学,宣传电影《何以笙箫默》,在见面会上,黄晓明和Angelababy还与重大版“何以琛”、“赵默笙”对戏。(赵光霞 实习生汪倩)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汪倩(实习生)、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