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跑男》搞怪海报来袭 "不得不Running"逗趣十足

2015年04月14日16:2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4日电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本周五即将回归,今日,节目官方微博发布一组名为“不得不Running”的主题海报,海报中奔跑团七人以大头形象亮相,主题“不得不Running”的设计看似“不得不2”,并将个人特点与名字结合在一起,如“颖”随行、“包”治百病、“赫”立猪群、“超”级逗比、望“晨”莫及、不可阻“蓝”、猎豹“恺”旋,海报风格看上去十分逗趣搞怪的。

除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宣布回归时发布的“蜕变系列”海报,以及之后发布的“兄弟同心”系列海报之外,这是第三次系列海报的发布,也宣告着《奔跑吧兄弟》即将回归。网友们也表示:“好期待啊、终于等到你了”、“兄弟们,一起奔跑吧”、“还有3天,一起R起来!”。(实习生 汪倩)

下一页
(责编:汪倩(实习生)、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