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专访吴昕:与李易峰没联系 赞张杰谢娜会打扮

张曦

2015年01月04日08:4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访吴昕:与李易峰没联系,张杰造型好看(图)

专访吴昕:与李易峰没联系,张杰造型好看(图)

  吴昕(右二)

  中新网广州1月3日电(记者 张曦) 近日有传闻称李易峰与吴昕关系暧昧,不少网友还列举二人在《快乐大本营》上的亲密互动予以佐证。3日,吴昕在广州拍戏时接受中新网独家专访,她直言这些都是节目效果,自己私下和李易峰并无联系,也没有一起跨年。

  谈未来发展

  “一直想突破可爱形象”

  3日,电影《探灵档案》在广州开放媒体探班,这是吴昕首次出演悬疑惊悚片。

  “我一直想突破可爱形象,这个角色跟我之前的形象都不一样。”片场里,吴昕身穿一袭紧身运动服,披着一件粉色的外套,满脸堆满笑容,依旧小清新范儿十足。

  主持《快乐大本营》多年,吴昕认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希望有不同的尝试,“可爱的形象太久了,所以当彭发导演说想拍出不一样的我时,我就被打动了”。

  从小不敢看惊悚片的吴昕,坦言拿到剧本后就被引人入胜的剧情深深吸引,随后还让经纪人又解读了一遍。她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洪天明的女儿——一位身世可怜的普通女生。由于这个角色非常忧郁,心中有许多秘密,吴昕还开玩笑说:“我丧丧的气质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在导演彭发看来,吴昕的表演非常出色:“正是因为她的大银幕表演经验少,反倒演技更加松弛自然,而且她对待自己的首部女主角的银幕作品,非常认真,精益求精”。

  否认与李易峰暧昧

  “我们私下没有联系过”

  早前李易峰参加《快乐大本营》时,不仅把吴昕拉到自己身边,还大呼“她是我的”。此举随即引发热议,不少网友更认为这是李易峰在宣示“主权”,更列举两人在节目中的种种亲密举动,纷纷猜测李易峰暗恋吴昕。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啊!当然不会了。”吴昕今天一提到绯闻就连忙摆手澄清,她强调之前的互动都是为了节目效果,“我俩私下完全没有联系”。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李易峰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吴昕又担任主持人,再度惹来怀疑,不过吴昕告诉记者,因为嘉宾和主持人的化妆室不在一起,所以两人并未一起跨年。

  自从主持《快乐大本营》后,吴昕的绯闻不断,对此她十分淡然,“这是高收视率的结果,对节目是好事,因为节目中一些互动第二天会成为热点”。

  不过,吴昕表示自己其实把生活和工作分得很开,“所以传就传吧,反正传一阵就不会再有了”。

  另外,谈到择偶标准,她笑言喜欢大叔型,“成熟一点的,我偶像是张嘉译”。对于早期的绯闻男友杜海涛,吴昕直言:“他是很好的弟弟。”

  赞张杰谢娜会打扮

  近年来,张杰、谢娜夫妇在人气飙升的同时,也遭遇不少非议,尤其是张杰的造型屡屡被网友吐槽“太土”。

  “我们平时都是节目上的沟通,不会针对网上各自的新闻讨论。”作为“快乐家族”的一员,吴昕坦言私下并不会和谢娜讨论八卦,更不存在安慰对方,“这份工作做了很久,有各种各样的议论,大家能很平静看待”。问到如何看待张杰的造型,她毫不犹豫地力挺:“我觉得挺好看的。”

  如今,“快乐家族”成员们纷纷往影视圈发展,尤其是何炅,还将执导电影《栀子花开》,吴昕表示自己也计划往电影方面发展,但目前没有当导演的想法,“我需要再积累一些经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