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太阳的后裔》收视创新高 宋仲基约宋慧乔爱意浓

2016年02月26日14:3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唐平)昨晚,《太阳的后裔》正式在中韩同步开播。在韩国,该剧首播收视率高达14.3%,高居水木剧冠军,创下近两年无线台迷你剧首播最高收视率,与当年《来自星星的你》的首播盛况不分轩轾;而在中国,这部剧在独家平台爱奇艺上同步首播后,播放量突破3000万,连续20小时位列微博热搜话题榜前三,火爆程度堪称近年韩剧之最。

宋仲基约宋慧乔爱意满满

该剧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而最令粉丝期待的莫过于大美女宋慧乔和小鲜肉宋仲基的姐弟恋CP组合。在第一集中,宋慧乔就美出了新高度,美得震人心魄,逗逼得令人怜爱,是她近两年最有突破性的表现;而刚刚服兵役归来的宋仲基一出现就迅速加快了进度条,第一集就露肉锻炼,展现了真正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颜美一身膘。

戏中,宋仲基展现了十八般撩妹手法,电话挑逗、直升机接送,令网友直呼:“剧情太紧凑,上来就撩妹。”剧中,宋仲基约乔妹立刻见面的片段更是男友力爆棚,甚至成为了广大粉丝看剧的口号:“要约不等待,看剧就现在!”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