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郑州报业集团"新闻超市" 全方位全媒体传播平台

2016年08月23日15:06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州报业集团“新闻超市”广受关注

  郑州报业集团融媒集群“新闻超市”投入试运行近一个月以来,受到了国内传媒界的广泛关注,成为热议的焦点。

  先进技术、多媒体融合、全兵种作战的指挥部让人耳目一新。这是郑州报业集团投入上千万元倾力打造的“海”“陆”“空”全方位全媒体新闻传播平台。

  据了解,投入试运行当天,《郑州晚报》的“身边”客户端阅读量突破33万,《郑州晚报》官方微信发布16个小时,阅读量突破3万,中原网发布24小时,阅读量突破17万,总的阅读量近60万,数千网友点赞,目前,阅读量仍在一路飙升。

  “详细看了郑报融媒新闻指挥中心,设施一流、理念超前,高端、大气、上档次,可以说,引领了媒体业转型融合发展的潮流,值得学习和借鉴。”中国晚报协会会长、《北京晚报》原总编辑任欢迎对郑报融媒的试运营表示非常关注。“新闻采编监控指挥大屏功能很强大,全媒体演播厅可以音频视频对话直播,实时互动,这是真正的全媒体,真实地融起来了。”国家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说。(石闯)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