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阿里影业获《猫武士》电影版权 欲打造奇幻巨制

2016年10月23日07:0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里影业欲打造奇幻巨制

  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第68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上,阿里巴巴影业集团与英国WorkingPartners公司及其母公司Coolabi集团达成协议,获得《猫武士》电影版权。目前《猫武士》系列小说在全球售出超过3000万册,阿里巴巴影业计划将其打造成世界级的奇幻电影巨制。

  《猫武士》是一本奇幻动物系列小说,描写了宠物猫拉斯特冒险闯入神秘森林和一群野猫成为朋友,加入雷族后由学徒武士成长为族长火星的传奇历程。

  2003年,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的《猫武士》一经推出,很快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儿童文学作品之一,目前已被翻译成35种语言。

  《猫武士》在全球拥有众多粉丝,在网络上也大受欢迎。阿里巴巴影业总裁张蔚表示,《猫武士》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系列小说,在全球有很多忠实读者,阿里巴巴影业计划将《猫武士》打造成系列电影,采用全球最顶级特效技术,来呈现小说里奇幻迷人的动物及丛林世界。

  Working Partners是英国最知名的儿童小说创作机构之一,创作了包括《猫武士》《彩虹魔法》《追击野兽》等,其母公司Coolabi集团业务范围涵盖书籍、电视、数字内容的出版。(记者聂宽冕)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