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推出AR创意视频《“剧透”2017年全国两会》

申亚欣
2017年03月02日08: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7年两会开幕在即,人民网创新表现形式,拓展传播领域,推出2分钟动画短剧《“剧透”2017年全国两会》,通过实景与虚景相结合的方式,模拟实现AR效果,以动画短剧来展现2017年两会的重大看点。

网络微视频“短、快、精”,传播力广、表达力强。此动画短剧的视频语言颇具新意,采用Gopro拍摄,以网友第一视角一镜到底,概括呈现出脱贫攻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民法总则草案审议等两会热点,令人有十足的“代入感”,犹如自己身临其境去打开盒子,揭秘一个个两会看点。同时,短剧画面用邀请函的形式,邀请网友参与其中,增添对两会的关注度。

《“剧透”2017年全国两会》一经推出就受到网友广泛关注,不到一天新浪微博阅读量近50万,人民日报客户端点击量53万,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头条号推荐超200万次。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