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继承人》今晚登陆东方卫视 蒋欣自称私下毫无气场

曾俊
2017年04月14日08: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蒋欣 自称私下毫无气场

  蒋欣(《继承人》剧照)

  都市律政剧《继承人》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蒋欣在剧中饰演海归律师汤宁,最近她接受采访表示,合作演员刘恺威的演技很棒。荧屏上她的气场十足,但私下她说自己毫无气场,经常犯二,被人骗。

  尽管在《甄嬛传》中的“华妃”以伶牙俐齿著称,但到了新剧中,蒋欣还是觉得压力很大,NG次数不少,这主要是因为戏中大量的法律专业台词,“我们打官司的戏会把人逼疯。导演是5台机器拍打官司的戏,我们基本一条下来,都是两页纸的台词,全部都是术语。只能死记硬背,说错一个字就要重来”。而对于刘恺威,蒋欣说:“我之前记得网上有很多评论说他演技不够,但其实并不是的,这主要是角色问题,大家不要误解他。”

  对于婚姻大事,她直言,并没有急着把自己嫁出去,父母虽然也着急,但当着她的面不会说什么。谈到理想型,她说并不会追求完美的男人,但偏爱暖男,“高大帅气,有绅士风度”。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