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江西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

2017年05月27日07:29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西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

   一、江西日报概况

   江西日报社是省委直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现有29个职能部(室)、11个分社(记者站)、2个二级法人单位,在职人员1320余人。2006年,报社成立“江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辖19个子公司,除一报一刊一公司外,还有传媒彩印等其他公司,是中宣部确定的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

   作为省委机关报,江西日报始终以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引领,坚持“方向凝聚力量”的办报宗旨,坚持“改革创新提高”的办报理念,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扎实推动报社“一核多元”事业发展。

   新闻宣传再上台阶。在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中,江西日报社4件作品获奖,其中《千年大墓 惊世挖掘——南昌海昏侯墓出土》荣获网络专题一等奖,创造报社连续八届九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纪录。

   融合发展稳步推进。报社所属中国江西网传播力稳居全国省级新闻网站第一方阵,江西手机报用户数位居全国第二,江西日报手机网实现“报纸-电脑PC端-手机wap端”无缝对接。目前,报社已形成报纸、杂志、网站、微博、微信、手机报、移动客户端、地铁户外传媒等8种媒介形态,建成大数据中心、新媒体端口载体63个,覆盖总用户超过2500万,成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