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暑期综艺战开打 "来吧兄弟""开心剧乐部"纷纷亮相

2017年07月07日08:1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暑期综艺战今日正式开打

  陈小春领衔集结“来吧兄弟团”。

  暑期已至,本周末起各省卫视重拳频出,纷纷推出大型综艺王牌节目。这其中包括下周亮相的《中国新歌声》以及芒果TV的《快乐男声》等。而本周由《来吧兄弟》带头,至少有三个大节目同期上档,争霸荧屏。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来吧兄弟》:

  陈小春们的难题太怪

  江苏卫视暑期重头节目《来吧兄弟》是本周五(7月7日)22:00正式上线,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组成“来吧兄弟团”,面对形式各异的挑战,纷纷竭尽全力完成任务。作为“大哥”,陈小春本周他首次“出战”便遇到难题。在指定游戏环节中,他需要在五分钟内将充气木马中的空气放光,并要将木马塞进背包……潘玮柏则要在一分钟内把四听可乐斜立在桌面上……这些听起来不可思议的挑战内容,明星们可能一辈子也没有遇到过,因此,脑补一下这画面就知道,可看度不会差。

  《极限挑战》:

  孙红雷们的劳动太苦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三季将于7月9日起每周日22:00播出,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组成的“极限男人帮”将在第一期节目中,下基层劳动。孙红雷将身穿棉大衣,天还没亮就拿起喷水器洗车;黄渤骑上三轮车,挨家挨户送奶;黄磊天没亮就来到早餐摊为工地亲手准备50份早餐;罗志祥温柔地帮狗狗洗澡,张艺兴小心地捧着刚洗澡完的狗狗,帮它吹干毛发……此外,孙红雷们还将走进街头寻找各行各业“唤醒城市的人”,邀请他们一起参加一场晚宴,向所有为城市付出的劳动者们致敬。

  《奔跑吧》:

  鹿晗被赞“长大了”

  浙江卫视《奔跑吧》7月7日(周五)21:10特别安排了幕后精彩大放送。节目中,导演组直接“杀入”兄弟团的日常生活,通过私下的单独采访为观众搜集来无数幕后“猛料”。采访中,兄弟团们除了给自己打分还会爆料其他成员的小故事。近年来越发“心宽体胖”的陈赫就遭到了小伙伴们的集体吐槽;而彻底放开自己的鹿晗这一季的表现也得到了一致肯定,王祖蓝更是高度评价:“鹿晗真的长大了。”鹿晗在自我点评时也坦言:“刚来的时候还不熟,可能想到了一些点但是不敢表达。”但现在鹿晗已经可以主动活跃气氛了。

  《开心剧乐部》:

  贾玲把陈赫“娶了”

  7月8日(周六)20:30,浙江卫视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一期节目将播出。首期节目,就迎来飞行嘉宾陈赫、范明的助阵。陈赫和贾玲上演了一段“办公室故事”。因为剧本的不完整,原以为和贾玲只是简单同事关系的陈赫,被贾玲的一声“老公”震惊……那边陈赫、贾玲“恋情”正要被曝光,这边范明则“稀里糊涂”的变成了炽手可热的亚洲当红人气组合“TU BOYS”队长。他前脚安抚好正在气头上的“经纪人”杨迪,后脚“队友”何欢、朱天福便又来一顿埋怨,他该怎样化解危机?节目可谓是爆笑连连。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