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登陆A股

王坤宁
2017年07月24日13:19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登陆A股

  7月2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召开会议,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出版”)首发获通过,中国出版界的“国家队”不久将登陆A股市场。

  中国出版招股书显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持有中国出版97.5%的股权,中国联通、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学习出版社各持有中国出版1%、1%、0.5%的股权。招股书显示,此次上市拟发行新股364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82250万股,主承销商为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出版IPO(首次公开募股)拟募资23.14亿元,募投项目重点放在推动出版融合发展上,包含了出版发行产业链中的核心业务环节。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