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董卿入选"2017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继续努力做好工作

2017年11月07日07:36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董卿(资料图)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式公布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共有411人入选。央视主持人董卿入选本次人才工程,同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对于此次入选,董卿表示:“谢谢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的培养、信任和推选,我会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台为频道做出更大的贡献。”

董卿此前曾在采访中说过:我真的很感谢,让我遇到了电视节目主持人这份职业。这是一种很难用语言形容的,也是其他事情很难逾越的一种心里的满足感,是一种自我价值的实现。

据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起,会同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发展改革委、自然科学基金会、中国科协等选拔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的重大人才工程。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持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入选标准高、难度大。(文字综合央视综艺频道微信公号“央视综艺”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