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走近主播张蕾:比赛夺冠进入央视 经历风浪后更添平和【4】

2017年11月27日08:35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产后经历意外

考验过后重新审视自己

“那一年我32岁,和我的男朋友谈恋爱谈了4年,我觉得是时候该许自己一个婚姻了,我嫁了。一年之后,老天给了我一个我这辈子最棒的礼物,那就是我的儿子。产后三个月,在一次手术当中我大出血。我觉得我第一次那么近距离面对死亡,我所经历过得每一个片段都在脑海中闪过,而我最希望多看两眼的画面都和我的至亲有关,尤其是我的孩子。”

考验过后,张蕾重新审视了自己,给自己心中的每样有价值的东西做了重新排序。可以说,人生的艰难并没对她造成负面的影响,相反,经历过大风浪的她,如今眼神里更添一份平和与希望。熟悉张蕾的人都说,在她身上从来看不到阴霾,反而满是生命的活力和热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