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走近主播张蕾:比赛夺冠进入央视 经历风浪后更添平和

2017年11月27日08:35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主持人张蕾,曾主持《欢乐中国行》,因主持《欢乐英雄》获得2009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女主持人,并担任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主持人。央视总编室微信公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张蕾近期的一次演讲,演讲中她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让我们一起来走近台前幕后的张蕾。

比赛夺冠进入央视

为做节目天南海北飞来飞去

张蕾说,“每个人的一生当中,老天都会给你几次重要的机会,如果你抓住了,你就可以改变自己的人生。在我大学毕业工作4年之后,我就抓住了一次这样的机会,就是参加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大赛。总决赛的第四场我进入了待定区,差一点就被淘汰了。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我在央视的环形走廊找了一个角落放声大哭,当时我觉得很委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