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日报新媒体矩阵再发力 两会融传播精彩连连看【2】

2018年03月04日06: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会融传播 精彩连连看(融两会)

两微两端:两会资讯掌上阅

人民日报客户端两会频道3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截至3日18时,已推送《2018全国两会:首场新闻发布会记者忙采访》《这五年,习近平在人大代表团说过的金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 俞正声作报告》等两会报道80余篇,总阅读量达4000余万人次。

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3月3日上线两会专栏,截至3日18时,已推送各类报道20余篇。

人民日报法人微博主持话题#全国两会#,发布“9张图,告诉你关于政协那些事儿”“干货收藏!全国两会英文版聊天指南”“转发学习!今年的两会会期为什么这么长?”等内容,阅读量突破3亿人次,讨论量达14.2万人次。

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设立两会专题,推出《两会来了!这份指南请收好》《两会,将这样影响“小明”的生活》《微视频 摆脱贫困》等6篇报道,阅读量达240余万人次。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