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两会报道:十件"小事"浓浓真情

2018年03月05日07: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十件“小事” 浓浓真情

  发布时间:

  3月3日发布第一篇

  首发媒体:

  人民网PC端和移动端同步推出

  内容简介:

  以习近平总书记历年全国两会参加审议时提及的那些具体问题为切入点,涉及脱贫攻坚、生态保护、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聚焦当地可喜变化和人民群众获得感的同时,多维度、立体化展现人民领袖“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系列报道共10篇,每天推出一篇,已经推出《现在人均收入有多少了?》《原来的宅基地和承包地怎么处置?》两篇。

  制作者说:

  人民网编辑中心在查阅习近平总书记历年两会下团组的报道时发现,总书记参加审议或讨论会关心过问一些具体的“小事”,由此想到这一小切口、大视野的策划。今年初,人民网12个地方频道联动,记者走入深山,走到群众身边,实地探访,反映变迁。

  传播情况:

  报道一经发布,即引发各大媒体转载。发布仅1小时,在微头条阅读量即突破10万次。第二篇发布后,舆论关注度进一步高涨。目前,各平台累计曝光量近千万人次。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