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地标联盟 北京发布”颁奖典礼举行 齐鲁频道11部剧获奖

2018年03月26日15: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3月26日上午,2017“地标联盟 北京发布”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八家联盟电视台为2017年度获奖剧目制作公司颁奖。经过多年发展,由山东齐鲁频道、天津影视、江苏城市、浙江教科、广东广播电视台、东方电影频道、河南都市、北京影视等组成的地标联盟得到业内高度认可。

齐鲁频道充分释放平台优势,大剧强剧屡破收视纪录。本次典礼现场,齐鲁频道2017年度有11部大剧获奖。

由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出品的《娘亲舅大》斩获齐鲁频道2017年度冠军剧,荣膺“收视王牌奖”;《第一声枪响》《家国恩仇记》获评“收视贡献奖”;《血债血偿》《双枪》《我的仨妈俩爸》《开封府》《雪地娘子军》《我的压寨男人》《海边女人》等获评“优秀剧目奖”;《杀八方》夺得年度“品质奖”。

地标联盟创新突围 两个“首次”备受瞩目

“地标联盟 北京发布”首次纳入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日程,成为交易会的重要一环。

同时,地标联盟首次创新推出“地标联盟奖”这一重磅奖项。《血债血偿》《李三枪》《战地枪王》《硬骨头之绝地归途》《摧毁》等剧力拔头筹,摘得殊荣。这些剧作在联盟多家频道播出,人气飙升、收视傲人。

2017年地标联盟深挖联合价值,放大平台优势,独具慧眼、广泛涉猎,采购380部电视剧, 37部电视剧获奖。表彰会最后,2018地标联盟签约仪式举行,与4家发行公司签订购买协议。联合签约的项目为《追踪者》、《勇者胜》、《战狼战狼》以及《女匪首传奇》。

习辛荣膺“国民导演”大奖

曾执导《娘亲舅大》《我的仨妈俩爸》等优秀剧目,坐拥超高收视和优质口碑,导演习辛的作品在地标联盟各台成绩斐然,均创收视高峰,此次实至名归,斩获2017年度“国民导演”大奖。

由习辛执导的《娘亲舅大》去年在齐鲁频道晚间播出,山东省网份额峰值飚至52.8%,成为齐鲁频道2017年度收视“剧王”。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