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美好生活》东方卫视收官 大结局引热议

曾俊
2018年03月28日08: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美好生活》大结局引热议

  前晚,由刘进执导,李小冉、张嘉译、宋丹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美好生活》在东方卫视收官。剧中的感情结局不是常见的圆满,不符合众人期待,因此引起热议。而李小冉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梁晓慧,也在历经了新婚失去亲人,内心情感煎熬,男友落难等一系列坎坷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美好”。

  剧中,张嘉译所扮演的徐天对前妻极其善良,心脏有问题,还跑到美国救出情敌,徒留贾小朵暗自神伤,他的一系列行为被指“三观不正”,结局也没有常见的团圆,因而在社交网络引发讨论。

  对于观众们对梁晓慧和徐天没能在一起的遗憾,李小冉发微博表示:“爱情美好与生活美好之间并没有等号关系,不完美才是真实爱情的底色,人到中年爱情不再是飞蛾扑火而是火焰中燃烧的荆棘鸟,不是结局圆满才称得上‘美好’。”

  不过有人表示,这样的结局才是真实的生活,透露出一点无奈,李小冉也表示:“每个普通人在狗血的生活中挣扎努力,从苦痛中找寻解药,就算是一丝丝的甘甜,也足够存留向往美好的勇气,用力活下去。”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