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开演唱会录制综艺代言广告  NINE PERCENT“全面开花”

蔡慕嘉
2018年05月09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才出道一个月,NINE PERCENT就“全面开花”

爱奇艺《偶像练习生》上月6日落幕,换言之,从节目中脱颖而出的九位练习生——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所组成的全新组合“NINE PERCENT”,出道至今也已一个多月了。九子将粉丝对他们的喜爱从节目中延续到节目外,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接广告代言、录制热门综艺、开启全球巡演马不停蹄,亮眼的出道成绩单让大家对NINE PERCENT的后续发展更加看好和期待。

开演唱会

历时近三个月,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上月初迎来总决赛,蔡徐坤(C位)、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成功“上位”,组成名为NINE PERCENT的全新男子团体出道。总决赛落幕之后,组合的官博迟迟未有动静,一度让粉丝们操碎了心,担心偶像就此“销声匿迹”。好在4月中旬,NINE PERCENT终于官宣,九子将先行前往美国进行为期近半个月的歌舞集训。

本月5日,“NINE PERCENT”粉丝见面会终于在上海举行,不仅意味着成员们完成了从综艺舞台到万人现场的“超级进阶”,也宣告着组合的全球巡演拉开序幕。尽管当晚表演时发生蔡徐坤被人用激光笔照射的小意外,粉丝们事后怒斥黑粉行为恶劣,但九子还是努力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据悉,从5月到8月,NINE PERCENT将举行10到12场的国内演出和6场国外演出,9月到10月也会计划发行第一张唱片。

录制综艺

除了演唱方面的“本职工作”,近日综艺节目《奔跑吧》也宣布,邀请了NINE PERCENT参与“跑男”最新一期在苏州的录制。除了蔡徐坤缺席之外,其余八子皆亮相。节目中的分组名单近日也曝光,范丞丞搭档“准姐夫”李晨,Justin搭档Angelababy,林彦俊和陈赫,朱正廷和鹿晗,王子异和郑恺,小鬼和王祖蓝,尤长靖和王大陆。众人更在微博上“号召”粉丝帮忙选道具。虽然蔡徐坤这次遗憾缺席,但据悉,baby、陈赫都在微博上关注了他。有消息称,5月底,NINE PERCENT还将全员参与《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接连参与两档热门综艺录制,可见小哥哥们的人气真是势不可挡。

斩获广告

广告代言是最能体现一位艺人当红指数的了。出道短短一个多月,NINE PERCENT就成为各大广告代言的“宠儿”,涉及手游、时尚服饰、零食等各方面。目前所知,由九子共同代言的,就有某餐饮品牌和某美妆品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