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新闻奖首设媒体融合奖项 评选工作即日启动

2018年05月10日07:12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新闻奖首设媒体融合奖项 评选工作即日启动

   为顺应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趋势,更好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中国新闻奖对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示范导向作用,中国新闻奖自今年起增设媒体融合奖项,设立6个评选项目,分别为短视频新闻、移动直播、新媒体创意互动、新媒体品牌栏目、新媒体报道界面和融合创新,共50个奖数。现已启动相关评选工作,欢迎各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参评。

   记协发〔2018〕6号

  关于印发《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评选办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国行业报协会,各有关中央新闻单位:

   经中央批准,中国新闻奖增设媒体融合奖项。在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我会评奖办公室起草《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评选办法》,经中国记协党组审议,主席、副主席审改,并报请中宣部批准。现印发你们,请认真执行。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