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包头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4】

2018年05月31日16:13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包头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

   十九大会后,包头日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党报实际,充分发挥新闻宣传主力军和舆论引导主阵地作用,开设“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党代表在基层”“十九大特刊”等专栏,迅速、持续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继续开设“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奋进的五年”等专栏,深层次、多角度宣传报道包头市各行各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记录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实践,讲好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贯彻落实的精彩故事。

   二是精心策划、做强做精重大主题报道。正确引导舆论,体现在始终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始终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为正确认识、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不断传递正能量。

   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和包头市政治经济生活中,大事多、活动多、亮点多。包头日报认真策划主题宣传报道和重大战役性宣传报道,突出报道了自治区成立70周年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先后推出了“亮丽北疆新画卷”、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百年老店、平安包头建设、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宣传报道工作。

   为迎接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包头日报精心部署,大手笔推出了一系列内容精彩、形式新颖的宣传报道。8月8日,包头日报推出“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包头日报》改为党报65周年纪念特刊”,共计64个版,内容包括两部分—— 包头70年 唱草原晨曲 挺钢铁脊梁;百舸争流·各地各行各业成就展,特刊引起广泛关注。同时充分发挥包头日报社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报道优势,完成了《火红的年代》系列丛书编撰出版工作,全方位、多视角、多形式地展现包头市各行各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讲好包头故事,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