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包头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6】

2018年05月31日16:13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包头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

   一直以来,包头日报社积极倡导并参与全市性的植树绿化活动,先后与石拐区、包头市天龙生态公司共同组织了植绿活动。同时,连续三年组织全社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2017年5月19日,报社健步走活动吸引了160多名职工积极参与。

   (四)履行繁荣发展文化责任

   2017年,包头日报高擎文化传播大旗,利用党报的文化品牌优势,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传播高雅健康文化,抵制低俗媚俗文化,维护群众基本文化权益。

   宣传优秀文化和前沿思想。立足包头,深度报道建设文化大市的重大举措、重要活动和建设成就,运用多种报道样式和版面语言深入浅出地展示包头的文化性格。一年来,先后刊登了“草精灵 向世界阐释草原文化”“草原之歌 用交响乐讲述中国故事”、“包头召 风雨三百年”等有力度有深度的重头报道。放眼全国,刊发前沿的文化理念和文化名人的思想,介绍一些全国性的重大文化活动。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