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社长、总编辑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闽西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朱廷彬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09:38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中共福建省龙岩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闽西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 朱廷彬

欣闻《人民日报》将迎来创刊70周年,我谨代表闽西日报社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给予我们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恭祝《人民日报》更加辉煌!

人民日报是党中央机关报。从她诞生的那一天起,就把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时传播国内外各领域信息为己任,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是中国新闻舆论传播业界标杆。

龙岩地处福建西部,俗称闽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原中央苏区核心区,“古田会议”和“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就在这里召开,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近18年,先后22次到闽西调研视察。《闽西日报》是中共龙岩市委机关报,创刊近70年来坚持“鲜明党性,闽西特色”办报宗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积极为龙岩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办报质量和经济实力走在福建省山区地市党报前列。近年来,紧紧围绕“办成爱看耐看党报、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培育现代传媒集团”的报社“十三五”改革发展目标,坚持“党报立社”“移动优先”战略,构建了“报、网、微、端、栏、屏”等全媒体新闻矩阵,承建了龙岩全媒体新闻中心,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落实新思想、唱响红古田、建设新龙岩。闽西日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原则,切实履行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强化新闻报道策划,讲好龙岩故事,传播主流声音,和时代同频共振、与百姓共谋发展,努力探索具有闽西日报特色的转型升级发展之路,在新时代努力体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为龙岩实现高质量加速度发展积极鼓与呼!

祝《人民日报》越办越好!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